這個星期二剛好妹妹與奶頭一起排休,於是我也請了特休提議到中部看五月雪
在綠油油的稻田中洗滌的心靈及眼睛的我們,驅車前往福田賞桐生態區


我從網上看到的福田賞桐生態區很漂亮,但我們晚了幾天,花期過了
導遊我被大家臭罵了一頓,於是提議轉移到挑水古道


枯葉上的桐花,顯的很孤單...


沒有桐花,至少也有紅花綠葉可以看嘛,出來旅行就是要放鬆心情呀!


轉移到挑水古道


挑水古道的入口,是個木造牌樓


終於看到桐花了,各位觀眾,樹上那些白色點點就是啦!


小水池裡的五月雪














這是地主提供的照片,我翻拍的,他說五天前就是這樣的盛況!
人家就是想看滿地的桐花啦(在地上打滾.....)




於是他送了我一個紀念品,證明我還是有來過的!
我回家一看,原來是騎單車的頭巾喔,挺不賴的!




【賞花資訊】
彰化縣的花期已過了,所以請欲看五月雪的朋友
請往苗栗和北部走,這次的桐花,感覺很lonely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