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彰化縣彰濱工業區內的「台灣玻璃館」是由台明將公司所創立的
除了展示玻璃藝品,並以「四面亮麗、八方驚奇」的創意呈現於社會大眾眼前
館內以寓教於樂的方式,使參觀者能與玻璃有「零距離的另類接觸」
突破玻璃業傳統的刻板印象,讓人耳目一新,最重要的一點,還是免費參觀喔!


整個展場有兩層樓,約有上千坪吧!
而彰化縣政府在端午節有一整系列的活動,相對的人潮也很多


這是彰化縣政府舉辦的活動,蓋完章就可以換紀念品(還有兩天喔!)


就是這本印刷精美的活動護照


排了隊蓋章,我覺得這也是一種紀念性的樂趣!


這是台灣玻璃館的專屬紀念章,很可惜只有端午節活動才有!
(我建議可以留著提供給有319鄉鎮護照的人蓋)


我出門一定會帶319微笑護照,當然也蓋了滿滿的活動紀念章!


這次出門我有帶宅男弟弟,這可是我答應買一件潮T給他,他才要當我的佣人耶!
也幸好有帶弟第,這樣我就不用累的跟牛似的了!


現場有師傅在燒玻璃


一樓是以商家居多,販賣各種玻璃手工藝品,這是玻璃的金元寶


透明及彩色的中國龍


哇賽!傳說中的玻璃鞋耶!


這雙就像童話故事中灰姑娘所穿的玻璃鞋了!


透明豬裡有骰子


這個作品有個很好玩的名字叫"馬上粽"


這隻玻璃馬叫"馬上鑽"


二樓上去有個玻璃燧道,一群鄉民瞬間湧入,今天很多旅行團來這裡參觀!


等鄉民散去才能好好看地板下究竟是什麼?


每格都有一些貝殼,這格是恐龍


麵麵小心亦亦的走著玻璃燧道,深怕會踩破,跟她講可以用心走她也不信


她這個蹲姿有點粗魯





麵麵在玻璃館遇到了可愛的小朋友,後來我們在鹿港老街還看到他們呢!


慕仁巷,是摸乳巷的諧音嗎?


用鏡片打造的摸乳巷


麵在摸乳巷扮文藝少女


展覽空間(1)


展覽空間(2)


展覽空間(3)


展覽空間(4)


安娘為,隔這麼遠還要牽手的閃光族(酸)


鏡面迷宮


麵麵對這個看的到好幾個自己的迷宮充滿好奇


麵麵在演找不到舅舅的戲碼,動作張力十足,表情也到位,只差沒有眼淚


哇係台灣郎!


【旅遊資訊】

館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電話:(04)7811299 
網站:http://www.timingjum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