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帶麵麵打了預防針順便健康檢查
一量才知道她的身高只有89CM,照片上的她看起來很大
其實她本人很小巧,只是動作十分粗魯
看到同齡的小朋友都會騎三輪車了,麵麵卻還是只會用腳底板踩地前進
我還在想會不會是她的腳不夠長,沒有辦法使力

這幾天我阿木說麵麵已經會騎三輪車了,我趕緊拿了相機做紀錄
有圖有真相,我還錄了一段影片,各位如果沒耐心看整段
可以拉到後面一點看,她不只會前進、後退、還會放手騎喔!

大力泡爾麵把三輪車拖到中庭的廣場


有拉拉隊員的氣勢呀!


這是2歲4個月的麵麵


這是1歲2個月的麵麵,當時的她還是技安妹的髮型
而且腳離踏板還好大一截....



麵麵騎三輪車影片,一開始後退是因為鄰居在跟她說話...
我錄了一分多鐘,有鄉民反映十幾秒時就累格了,可能要到影音去看喔!


【北鼻生活紀錄】
★2歲4個月的麵麵身高89CM、体重13KG
★很喜歡坐摩拖車去逛大街、喜歡喝養樂多
★講話模式例如:麻麻,我們出去逛逛好不好? 麻麻,妳在幹嘛呀?妳覺得怎麼樣?
★到公廁聞到很臭會捏住鼻子...還會喊這係啥咪蜜呀?(台語)
★母親節時因為我不讓她看巧虎,還對客人們說:大家母親節不快樂,真是叛逆...
★會自己選擇要穿的衣服、鞋子
★會叫我陪她玩捉迷藏,換她當鬼時會耍賴說:我累了XD
★玩猜拳完全都不管輸贏就直接說:妳輸了,然後就捏你鼻子...
★會叫出我們全家每一個人連名帶姓的名字,還會對我爸說:都是煙味(台語)
★基本上操台灣國語口音,會唱A逼CDEㄟ福機...(ABCDE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