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宅經濟很方便,只要上網訂購,就可以吃到來自各地的美食
吃過了幾個地方的豬腳,但我從來沒有吃過真正的萬巒豬腳
所謂真正的萬巒豬腳,是來自於屏東萬巒的在地老店-海鴻飯店

海鴻飯店生意好到停車場居然有三個,而且還不是在餐廳旁,要走一小段路


創立於民國38年的海鴻飯店,以萬巒豬腳聞名


一字排開的紅衣人全都在剁豬腳,陣容龐大


不會選的就由店家選,而會選豬腳的可以親自挑選


假日的關係生意超好


店面的裝潢很老式,還有拱門呢!


上菜啦!正宗的萬巒豬腳,小份大約200大洋!(約3人份量)


肉質很鮮美,而且吃起來並不油膩


再搭配上獨特的醬料,讓我不小心吃了這週的第一份澱粉,白飯一碗!


我的最愛,薑絲炒大腸$180大洋,因為愛吃所以我也學了這道菜的作法呢!只是很久沒下廚了!


避免吃的太油膩,加點炒空心菜一盤$120大洋,快炒的青菜果然很青脆


冬瓜葛蛤蜊湯$180大洋


接下來再往南走,來到了潮州吃有名的冷熱冰(又稱燒冷冰)


兩間潮州最有名的冷熱冰,都在圓環周圍,很好找!


大熱天吃冰最爽了,難怪又是整間店爆滿


價目表,除了冷熱冰還有其它冰品,但既然來到潮州就是要嗑冷熱冰呀!


看一下冷熱冰有啥好料?


1、手工現做湯圓、粉角,大顆的湯圓有包內餡


2、手工芋圓,這也是我超愛吃的單品之一


3、花生米熬煮的甜湯


4、真材食料的芋頭


把燒燙的料放進碗裡,剉上冰就成了燒冷冰啦!一碗35大洋!


夏天吃一碗冰就覺得很滿足^^


【美食資訊】
店名:海鴻飯店-萬巒豬腳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6號
電話:TEL:(08)78112207810782 
網址:http://www.haihon.com.tw/

店名:潮州冷熱冰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新生路1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