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早中餐都吃7-11關東煮的輕食來達到熱量控制的目的
剛開始還因為食材的熱量很低、例如絞白荀的熱量才9大卡,一次可以吃三支
水煮蛋的熱量才59大卡,我每天也都會必買、另外杏胞菇才18大卡,可以吃個兩朵
所以我整個人吃的超開心的,但卻發現這樣吃才來並不便宜
所以我開始爬文,想自己做輕食便當帶來公司,這樣就可以省錢又節食了!

如意算盤打到一半,我發現我沒有可以微波的便當盒
剛好看到7-11推出open將的便當盒我超喜歡的
便當盒要價$120大洋,但裡頭有食物是$160大洋

以下是我當天買完便當後的嘀咕:
 nini69111917:50 PM 2009/6/22
為了要實施帶輕食便當生活,我去7-11預購了open醬便當盒
小姐說空盒120元,有蛋包飯+熱狗是160元,妳要那一種?
我回:開什麼玩笑,當然要有蛋包飯的!!!(謎之音:不是在減肥嗎?)

所以意思是,瘦下來前我可能又要增胖了@@
不過看到這個便當盒,我還是覺得她很可愛
中午吃完帶回家給麵麵,她也說:我好喜歡open將喔,可以給我嗎?我回:不行!


今年的女裝很流行打上高腰皮帶,open將很時尚的地束上了腰帶
拿掉後下面是小竹輪@@


各位觀眾,裝可愛便當,我好久沒吃到這些菜色了(噴淚)


蛋包飯的八字眉讓它顯的有點衰,各位人妻要替老公帶愛妻便當,要記得畫笑臉喔(笑)
話說我最近不停上網爬文看便當菜色,還看到很多可愛造型的愛妻便當
我只能說想要當個愛妻,真的要很有心>"<
還有我要講一句中肯的話,蛋包飯沒有味道~


一百年沒吃到熱狗和雞塊了,真感動!
我以前的實力是可以一個人吃麥當當快樂分享餐(內有20塊麥克雞塊)


這便當裡的玉米沙拉是唯一熱量較低的,我可以納入自己手作便當的單品中


開動啦,我今天完全素顏,害羞在大家面前露面!(嘻嘻)


跑去大奶妹的辦公室炫耀我的裝可愛OPEN將便當(還是素顏==")


【後記】
我從六月初開始實施減肥計畫後,嚐試了幾個減肥方法
除了【三日榮總減肥菜單】外、還試了【豆漿減肥法】
其實我在念大學時就試過三日榮總減肥菜單了
當時年紀輕,只要去墾丁之前吃這個菜單三天,就可以在墾丁穿比基尼
但這兩個星期下來,我才驚覺原來減肥也是有此一時彼一時的
因為年紀大了,代謝變差,所以我前一個星期還很得意的跟我妹說
我真的瘦了2.5公斤,才得意個兩天,又吃胖回來了@@,原來我只是消腫
不過我倒是改變了飲食習慣,幾乎不碰澱粉,除了今天這個便當外
而且控制了食量真的有差,這個便當我居然吃不完!
完全改掉了下午茶、霄夜和吃零食的習慣、一天喝2000CC~3000CC的水
所以多的那兩公斤又消掉了,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靠運動
我睡前固定做30~40個仰臥起坐、踩空中腳踏車、偶爾還雙腳舉麵麵~~"
很多人都說麵媽妳真的不胖,我沒有想做紙片人、我只是希望夏天能穿回小熱褲而已
今天下班後我會去買食材自己做輕食便當,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