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假日南部無懼颱風,依舊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鄰近的蕭瓏文化園區有適合小朋友的活動,於是我和朋友帶著麵麵又再訪蕭瓏
這次的文化園區內除了之前我看過的展覽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格列佛探索館

南部的太陽讓我和麵麵熱的要融化了,幸好園區有灑水裝置


麵麵緊盯著旁邊的金牛,要是我不抱著她,她肯定暴走!


果然一放手就叫阿姨抱她上去=="


這是之前我曾看過的"生命的律動"館,介紹過了就不再重覆
我覺得兔子是可怕的生物,因為我小時候只不過幫它洗澡它就再見了
所以證明我這麼粗線條,實在不適合養嬌嫩的寵物@@
麵麵不怕兔子的標本,遺傳了我的粗線條......


看到超長的排隊人潮,大家都是為了格列佛來的吧!


看到格列佛的腳Y子了,鞋子好大一雙


格列佛,是一個人體造型的探索館,而每一位參觀的民眾相對起來都變成小人國的成員
從格列佛的鞋子進去,耳朵邊出來,要帶您了解人體內部結構
我預估排隊進場可能是晚上七點了吧,所以我就沒有進去了

入口處在腳底


瞧我們有多小,麵麵說她會"驚驚",一直黏在我身上


看完的人會從格列佛的耳朵邊出來,他一定覺得耳朵很癢吧!一直有人進進出出@@


這種天就是要吃冰棒,麵麵吃到眼神都煥散了=="


喝一杯冰咖啡好像也不賴


這台咖啡車真是可愛


久違的挖鼻孔,拍照時我同學大喊"麵麵,挖鼻孔是妳的長項"
搞的旁邊的遊客噗的一聲@@


這張照片我在演大哥的女人,麵麵演的是黏著我不放的小孩(都不讓我拍獨照)


她同時又在演保鏢,幫大哥的女人看有沒有人偷襲(噗)


【延伸續讀】
抹香鯨在蕭壟文化園區:http://www.wretch.cc/blog/nini691119/7530831

《格列佛遊記》以主角格列佛的角度描述在四個國度歷險的奇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