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和妹妹都十分喜歡陶板屋料理,但考量媽媽吃全素,所以全家一直沒成行
後來聽吃素的堂姐說原來陶板屋是有全素套餐,不過要提早三日預定
我一聽很開心的喬了全家的時間並訂了位,剛好弟弟生日在五月初所以順便幫他慶生

我們這次去的是嘉義的陶板屋,幸好有提早訂位,才六點就全客滿了


因為有壽星的關係,所以我們全家都有一杯雞尾酒


連麵麵都有一杯果汁喔!


前菜,烤杏鮑菇,我平常就非常喜歡的菇料理,營養價值也很高


媽媽的素食前菜,絲瓜盅,她說很清脆可口


妹妹點的沙拉,青蔬蘋果沙拉,是一道很春天的菜色喔!


爸爸點的是海鮮水果沙拉,用的是新鮮的哈密瓜喔!



弟弟點的是碧綠牛肉沙拉,我下次要點這道吃吃看!


我和上次點的一樣,蘆筍山藥沙拉,我很喜歡那酸酸的日式醬汁,十分清爽的口感!


媽媽的素食前菜,也是一道水果料理!


接下來是弟弟點的百合牛楠湯,搭配鮮嫩的牛肉,湯也很可口!


其它的家人都點米沆海鮮濃湯,有鮮魚肉及鮮蝦,超好喝的呀!


媽媽的素食湯品,是一道很濃郁的南瓜濃湯


接著是野菇培根炸飯糰,又香又脆!


煙燻培根及酥脆野菇全被包進金黃酥脆炸飯糰裡,令人難以抗拒!


我點給麵麵吃的海藻鮮味蒸飯,它是拌入新鮮吻仔魚與海帶芽,並以日式昆布高湯蒸炊


對於小朋友來說很非常營養的


中場送上我最喜歡喝的桑椹醋汁,可以續杯喔!今日喝了兩杯!


這是媽媽另一道副食,素食的料理跟我們一樣,每道都是精選!


麵麵平常在家就很喜歡吃花椰菜,那天我們全家人把各自的花椰菜放進麵麵的碗裡
這個舉動剛好讓服務人員看到了,她很貼心的為麵麵送上一盤花椰菜及烤蕃薯,大心呀!


我們家有三人的主餐點的是香蒜瓦片牛肉,我都只吃牛肉的原味!太美味了!


妹妹點的是陶板雞,它是採用春雞雞腿肉,口感外脆內嫩,下層搭配特製洋芋


麵麵把自己碗內的雞肉都吃光光喔!真是不折不扣的食物處理機!
(因為她在前面已經吃了一盤花椰菜、一點飯、一點牛肉、兩小杯果汁了)


媽媽的素食主餐,很像日式定食吧!其實吃素也是可以很開心吃的!


最後上甜點了,這是妹妹的點的紅豆抹茶奶酪


我們其它三人都點百香布朗尼,它帶有酸味百香果冰淇淋與濃郁黑巧克力,融合出幸福的滋味。


我把冰淇淋先給麵麵吃,她反而問:媽媽,妳不喜歡吃嗎?為什麼不吃?
(完全不体會我犧牲的苦心T_T)


這是媽媽的甜點,很甜的烤地瓜!


最後上的飲料,我一直很喜歡陶板屋的養生茶,是构杞菊花茶!女生都點這道,而男士們則點冰咖啡!


另外店家還贈送給弟弟一塊小的生日蛋糕,很細心的用巧克力醬畫上HAPPY BIRYHDAY~


重頭戲來了,服務人員要來幫弟弟唱生日歌!我弟竟被和善的姐姐戴上生日帽,哈哈哈!!!


我爸剛剛一直取笑別桌唱生日歌又要戴生日帽很好笑,結果自己還不是很配合,和小姐們玩的可開心了!


我只能說服務人員真的很會製造開心氣氛!


小姐另一貼心舉動,送麵麵一支棒棒糖,太大心了啦!


服務人員幫我們拍了全家福並馬上做成卡片送我們,美中不足的是沒有開閃光,所以照片糊了!
但還是很感謝他們幫我們製造歡樂氣氛的用心,因為這些都是額外服務!
麵麵回家開心的說:麻麻我生日還要去喔!我的OS:妳的年紀應該在麥當當慶生才對吧!


今天弟弟領了個陶瓷杯生日禮,不過我拿來辦公室喝茶用囉!

【美食資訊】
陶板屋官方網站:http://www.taob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