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兩週的苗栗賞桐之旅終於成行,出遊前一天才上網做了功課
發現了三義ㄚ箱寶這個趣味性挺高,也適合大人、小孩共同玩樂的地點
於是ㄚ箱寶就成了我們苗栗之旅的第二站,請大家跟我一起來彩繪木雕吧!

雙峰木鴨工廠創立於西元1963年 原為生產木彫人像、木鴨、水鳥等產品
自西元2002年 起改變經營方向後,就變成了親子活動及學生校外教學的好地點

今天是晴朗的好天氣,我們到ㄚ箱寶已經近下午四點了,還是很多遊客呢!


工廠提供各式木雕供遊客進行彩繪,價位由250元起跳


除了鴨子是必備外,還有各式動物,這是牛杯杯


狗狗


海豚


青蛙


貓咪


我選擇彩繪的是貓咪,價格為300大洋


選定要彩繪的物件後,大家都穿上了圍巾,由工作人員進行講解


麵麵很認真的聽著解說員講解,反而是我完全沒聽進去


彩繪工具:調色盤一個,粗細筆各一支,布一張


六色廣告原料


在前面有各式參考圖提供給彩繪者做參考


等我選定我要的圖案後回來看到這番景象都傻眼了=="


麵麵已經自行上了底色.....,可是我想畫的是黑貓呀!


於是我用吹風機吹乾後重新刷上我要的底色


正在快樂畫著彩繪的媽媽,和一旁只能畫紙板的小孩



我可是很認真滴......


將將,貓咪完成了!不過同事們一致認為我畫的是狗=="


在後面寫下日期和名字


畫完後由工作人員噴漆


最後再進行烘乾,時間約9分鐘


利用烘乾的時間到右側的紀念品處看看


哇!這才專業畫的貓咪呀!太太太可愛了!


畫功真棒耶!


這是我們四枚同事的成品喔!昨天放上噗浪一堆噗友猜一輪就是沒人猜貓是我畫的=="
連我爸都說:那不是狗嗎.........,好吧!套句同事的話,它是隻裝貓的心機狗!


【旅遊資訊】
三義ㄚ箱寶:http://www.dp-duckdiy.com.tw/index.html
入園參觀不需要任何費用,不過我認為彩繪的過程很有趣!
帶一個自己DIY的作品回家,是很棒而且獨一無二的紀念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