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有外地的朋友來訪,我都會苦思著要帶去哪間餐廳才會讓人感受到誠意
我心中有幾個店家排行榜的口袋名單,其中新營餐廳榜首非卡亞庭園餐廳莫屬
所以雖然去年就曾介紹過這間餐廳,為了讓更多新格友知道,我又再介紹一次

卡亞庭園餐廳建用很廣,近年又新擴充了室內用餐區


由於餐廳位處新營聯外的外環道路上比較偏僻,所以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好餐廳
因為地坪很廣,所以連外頭都可以充分作造景,停車也十分方便


庭院中有搖椅


這是去年九月的麵麵,上下照片比較起來,她真的成熟了許多


店內擺設,我們到時約中午12點半,當時是客滿,照片拍攝時間是下午2點半




所以我們坐的位置是窗戶另一頭的加蓋區,以前那個部份也是庭院
可能是生意太好所增建的


這是妹妹點的南瓜火鍋$250大洋,吃過那麼多間南瓜火鍋,它依舊是我心中的主打
我每次都點南瓜火鍋,因為麵麵也愛吃,它並不是南瓜塊,而是南瓜湯頭喔


我還曾經因為太喜歡吃所以請我爸來吃,讓他研究一下湯頭
結果他說很麻煩,分明是自己懶嘛=="


這是妹妹同學點的咖哩風味火鍋$250大洋


從台中來的他很稱讚這家店的湯頭喔!


我這次點烤雞羅勒青醬義大利麵$250大洋


餐前湯-也是南瓜濃湯喔


餐前點心-蒜香土司,被麵麵偷吃了一角==",這孩子不喜歡吃大蒜口味!


吃到土司的她,一副哭笑不得的臉,哈哈~


南瓜火鍋好吃到兩人都放空了


阿麵吃完一直吵著要去找小白


小孩子的記憶超好,她還記得半年前這位很安靜的小白兄










這是幫我設計logo的BAND董,是妹妹的高中同學
上次見到他是在妹妹的畢業紀念冊裡,那時高中的他超清秀的
沒想到現在變藝術家風格了,麵麵一直叫人家阿姨,真是失禮呀~"~
(這張麵麵認真的很有笑點,提了包包挺出肚子,好像孕婦呢)


BAND董從高中就很會畫畫,這是他幫朋友的姐夫畫的求婚圖,超Q的!


這是他幫妹妹設計的名片,走的是冷調風,完全不同風格!


再次幫他打廣告,這孩子很有才氣,還會彈電吉他呢!
BAND董的依媚兒:jen228@msn.com

【美食資訊】
卡亞香草庭園咖啡
地址:台南縣新營市東山路19巷19號
訂位專線:06-6331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