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義大利麵,也吃過很多間館子的義大利麵
但心中義大利麵的首選,卻是位於新營鬧區的都市叢林中
卡布里義廚位於新營復興路上,愛吃義大利麵的我
其實已經來N次了,不管是和朋友或是家人,想吃義大利麵
我一定會想到卡布里義廚,但這裡有一個缺點,就是不好停車


要不是在地人,應該會不小心就開過頭了吧!


店坪並不大,入口右手邊還有兩張桌子,其它的就大家眼見的這些桌椅了


吧台,店內只有老闆和老闆娘,老闆負責外場及飲料
老闆娘則負責在廚房料理,老闆是個酷男,話很少,臉也蠻嚴肅,習慣就好!
老闆還跟我說不要拍到其它的客人,所以我拍下這些照片時是下午二點半左右了


店內的裝潢以木製桌椅為主,但它卻是阿嬤的裁縫車改裝的喔


這裡有一台未改造過的阿嬤裁縫車


今天主要是我大學同學來,我們平均一個月吃一次飯
平常都是他很認份的坐火車來新營
這次和上次看不一樣了,早就要剪頭髮了,之前留棒棒堂男孩的髮型被我打槍
都要30歲的人還留棒棒堂男孩的髮型感覺很欠揍


同行的還有我妹,阿泰跟我妹也很熟,我妹很愛侵入我的交友圈
(我很不喜歡跟巴掌臉的妹妹正面合照,大餅臉超吃虧的)


最近在很多餐廳都可以看到這個水壺耶!


我喜歡這個牆壁的漆法,但阿泰說整理起來應該要用牙刷才能刷到縫縫
(好像有這麼點道理)


餐前南瓜濃湯,我最近超愛南瓜濃湯,可是我卻不敢吃南瓜米粉XD


餐前麵包


這是我心目中五顆星的義大利麵:青醬辣子雞肉麵,套餐$260大洋
到目前為止在我吃的意大利麵中,沒有一間店比的過它


我怕顏色有點走掉了,所以開了閃光燈,看到了沒?又辣又夠味!


這是阿泰點的紅醬辣子雞肉麵(螺旋管麵)


我妹點的海鮮焗烤飯,她是焗烤控XD
這間的主打是義大利麵及焗烤類,火鍋我覺得普通
敢吃一點辣的人,我強推青醬辣子雞肉麵喔!


【美食資訊】
地址:台南縣新營市復興路83號
電話:06-6357435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arrow
arrow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