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
我一直以為自己唱歌很好聽,至少在朋友群裡,那天在ktv用手機錄下了自己的拿手歌"猜不透",我的媽咪呀!走音好多次,如果放到youtube上肯定被列入kuso影片,原來我一直自我感覺良好,該考慮退出歌壇了!
貳、
我把麵麵取了英文名kate後,她還是叫自己歐巴馬!我乾脆順了她的意,反問她:妳何不叫歐白馬?這樣更可愛了!她回:可是我的手好黑,還是歐巴馬好了!怎麼有人耳朵硬成這樣?
參、
昨晚我妹和朋友去85度C,回來洗完澡兩點了,而且不開燈站在床邊,我半夜睜開眼沒帶眼鏡,以為她是靈界來的朋友,於是就拉開嗓門尖叫,叫完我妹就回:幹嘛啦!妳嚇到我了!!原來不是靈界的朋友,我一翻身又繼續睡!這已經好幾次了,我妹很愛演半夜嚇我的戲碼!壞透了!
肆、
接下來是一則感傷的新聞,99.1.24台中市一位單親爸爸小范,為了扶養兩名幼兒與償還六百萬債物,在夜市擺攤充當「人肉沙包」,打一次五十元,那天看到新聞我都要鼻酸了!這不是瘦身男女的劇情嗎?後續有媒体報導不少人提供工作機會給他,至少這社會還是有溫情的!身為單親媽媽我會對這類的新聞感觸很深!那天有人問我會不會擔心麵麵因為是單親在求學時會被排擠,我回:得了吧!單親小孩這麼多!(我可沒有鼓勵的意思),不過就算我的小孩是單親家庭的孩子,求學時也要和所有的小孩平起平坐!有沒有錢是一回事,家庭觀念的養成是很重要的!我們給了她什麼環境,就會造就她以後的個性,這點我深信不疑!
伍、
我晚上洗完澡都會在受傷的腳上塗藥膏,那天洗澡後躺在床上,麵麵很心急的要找藥給我擦,還去問了阿嬤放在哪!而且順便拿了我的痘痘藥,完全是自動自發!真是貼心的好小孩!
陸、
我爸星期日晚上染了頭髮和剪髮,我們這些做女兒的看到一點反應也沒有,但麵麵一看到阿公卻說:阿公!你幻髮型囉!好帥喔!我爸那老人家開心的很!過一會兒她走過來對我說:麻咪,我也想幻髮型!幻Dora的髮型好了!(一個卡通人物的主角)

同場加映麵麵生日當天的慶生照!笑的合不攏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