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看同事電腦時
突然看到一張讓我噗ㄘ一笑的照片
這是我在生下她的第二天拍的
當時的我還沒有脹奶
但為了進去抱抱她
我在哺乳的時間跑到哺乳室
要求護士小姐抱麵麵給我

從護士手中接下麵麵的剎那
我腦中只浮現她是我女兒嗎
我還看了一下綁在她手上的試別卡確認
好奇妙耶,昨天她明明還在我的肚子裡而已呀
而且她好小一隻
一直跟我互看
其它的媽媽都開始在餵奶了
我開始有點不知所措
很想跟她找話聊
但又找不到話題

你們看她那不屑的臉
就知道她是在嫌我沒奶讓她餓到了
但她出奇的乖
一直默默的看著我
或許是在認我的聲音
我相信她聽的出我的聲音
為了怕她餓太久我就把她抱還給護士
來日方長嘛,將來我們是要相處幾十年的人耶~


這張是昨晚睡前拍的,麵麵真是任勞任怨
不管我和屁珊阿姨怎麼弄她都沒有哭
倒時有發出一些ㄚㄚㄚ聲音
哈哈,將來看到這些照片不要氣馬迷耶
馬迷是太愛你才會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