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志願總是多變,麵麵兩個星期前跟我說要當老師
這點顯然比從小就想當歌星或是嫁給賣牛肉麵的老木有志氣
上個星期她陪我和我媽一起去看完牙醫後,回來她竟然跟我說想當醫生了
我想她或許覺得牙醫能叫他老木開口又閉嘴的很威風吧!
我想起自己小時候有玩過醫生玩具組的辦家家酒
於是前幾天出門時順便幫她買了一組回家,有VCR有真相

其實今晚我是應觀眾要求要錄麵麵唱娃娃狗的
可是她這個傢伙真的自我意識很高,我前前後後錄了十幾次
她沒有一次唱完整,不是大吼個兩句就跑了,要不就是娃娃狗+哥哥爸爸真偉大
所以可能要讓大家失望了,我正在打這篇網誌的同時
她就在我後頭唱完整的娃娃狗了,你們說她是不是在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