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日兩天到台中騎單車的照片已經拿到手了
想看的朋友可以到
跟我去旅行.單車篇去看看!!
同事阿杜說我是不是有自戀狂,居然可以看一個下午
因為照片的數量非常多,相本的容量又有限
所以我只能挑一些代表性的,我很喜歡這次外拍的風格喔!!
攝影師肥特先生還有助理攝影師阿佩、純吟剛好都有拍到我的神韻
他們都是一些high咖喔!!我們的身高還算平圴
可是年齡是我最老耶!!所以只能穿穿吊袋褲裝一下可愛囉!!


我很喜歡這張,是發自內心的笑容


吹泡泡讓我想起童年的無憂無慮



high咖們,期待下次擁抱大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