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曉得怎麼搞的,王小麵自從四月初那次感冒住院後
身體就一直不是很好,昨天凌晨得知她又發燒了
真是讓我覺得五雷轟頂,一早家人帶她去診所
醫生一檢查是腸病毒,我又再一次感到疲軟

昨晚八點多我看她又在沙發上度姑
我很怕她又昏睡,所以馬上抱到醫院掛急診
急診室的男護士一眼就認出我,還跟我敬禮
我可不想當常客,不用跟我厚禮數
年輕的住院醫生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感冒
直到我說早上診所的醫生說是腸病毒時
他才突然彈跳,我只能說年輕的醫生真有活力...
醫生馬上確認阿麵的嘴巴有破洞而認定是腸病毒
隨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打針和隔離並通報
我才知道最近的腸病毒真的很嚴重
沒想到兩個普龍汞的護士一直打不好針
王小麵就這樣在急診室哭了半個鐘頭
哭到我這個老木都想殺人了,殺了兩個護士
所以一直到回家前,她只要看到護士巡房都會說怕怕

昨晚她的爸爸在下課後也馬上趕來醫院
我跟他幾乎沒有什麼互動
他瘦了,不知道是不是刻意減肥
這點我很不爽,突然很後悔晚上吃了雞腿便當
我該維持苗條的身材才對
其實我看其它病床都是夫妻一起照顧孩子
我覺得很羨慕,有一股心酸他媽的油然而生
請容許我說粗話,我很不喜歡羨慕別人的感覺

凌晨三點打完點滴,醫生建議我們可以先帶阿麵回家休息
未來還會再燒個兩三天,所以我們得儲存體力
阿麵的爸開車載我到家時先熄火準備幫我拿東西
可是我挽拒了,雖然我一個人抱著孩子又大包小包的
背影可能不是很優美,可是我們最終都得各自回各自的家,不是嗎?

很多事情我已經別無選擇,所以我得更冷默的看待和他的關係
我跨出去的每一步才會更強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