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假日南部的陰雨本來打散了我們到南投的行程
沒想到一早接到中部天氣很好的通知後
我和ys用戰鬥的梳洗畫妝速度後飛快的出發到彰化會和

本來一直想請攝影阿宅大師幫麵麵拍一組青春洋溢照
但無奈現在的"腸病毒"太兇猛了
我根本不敢讓她出門,只能希望這一波疫情趕快過去
再請阿宅大師幫我們家麵麵拍一組

中部的天氣很好,除了在日月潭短暫陣雨外
到魚池鄉的《三育基督書院》更是豔陽高照
可別小看這看這間學校喔,它很像一座牧場,有一大片草原
要不是下過雨,我一定會在草地上面打滾一番
很多玩家都知道要來《三育基督書院》取景拍照
這裡嚴然已經成為南投的旅遊景點之一了!!
在風景和空氣這麼棒的地方上課真的很棒,只是下課要買個鹽酥雞該怎麼辦?
剛下過雨的碼頭少了往日的人潮,卻多了股寂靜


可以想像的到在沒有太陽的下午,坐在這裡看書喝茶有多舒服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跟我去旅行》南投日月潭.三育書院》看看

★最近回覆留言的時間變慢了,因為我有一半的時間都在上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