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在96.7.31的美食推薦中就曾經推薦《嘉義台中味.懷念情餐廳》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再推一下這間具有濃濃復古味的餐館
《嘉義台中味.懷念情餐廳》位於嘉義市民權路上
是一棟三樓透天古厝改建,店家連同老闆及老闆娘加工讀生共三枚
老闆娘負責掌廚,而親切的老闆負責外場所有事務

台中情復古餐廳真的蠻不明顯的,雖然去了好幾次
但常常還是不小心就開過頭....


從庭院中一些極為復古的童玩中可以看見老闆的巧思


走進店家後左方是木製櫃台,一樣具有濃濃古早味


店內的罷設(1)我超喜歡的復古電話,老闆說真的可以打耶!


店內的罷設(2)超酷的打字機,我常看到出現在很多服務網拍當擺飾喔!


店內的罷設(3)具有五十年歷史的阿嬤嫁妝,復古冰箱


店內的罷設(4)店內一角,像不像小時候看到的阿嬤家呢?


店內的罷設(5)復古木吉它,搞不好老闆年輕時是靠它把妹呢!


重點來了,我和同事妹妹各點一份主菜
我點了炸雞腿飯才120元大洋!
(附3疊小菜+貢丸湯+無限量供應白飯+無限量供應酸梅湯)
同事點了紅燒牛楠飯$120大洋!
(附3疊小菜+貢丸湯+無限量供應白飯+無限量供應酸梅湯)


老闆正準備端菜到二樓,一疊一疊的跟韓國人用餐還挺像的


二樓被一堆大學生包了,30幾枚塞滿了二樓好不熱鬧呀!




【食記】
我在這一年中,至少就去了《嘉義台中味.懷念情餐廳》7、8次
不管是帶同事、同學或是家人,我總是會帶來這裡
原因無它,因為店家親切、服務態度又超好
當然食物也很可口,連我那愛下廚的老爸都讚不絕口呢
被我帶來的朋友們,也會開枝散葉的帶著他們的朋友來品嚐
大家有機會來到嘉義市,可以來品嚐一下古早味料理喔!

店家資訊:
《嘉義台中味.懷念情餐廳》
地址:嘉義市民權路240號
電話:05-278-5330
備註: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