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09am11:10更新
感謝大家這麼捧場我家阿麵的特異功能
讓此篇文章不到一天時間便累計18個推
原來阿麵大人才是我部落格的主力呀!


最近的我很忙碌,忘了幫阿麵做成長紀錄,算算日子阿麵再一個月就要滿兩歲了
昨天我在晒衣服時發生了件神奇的事,這個一定要在她搞笑的生活中記下一筆
讓將來長大後的她知道"原來我小時候也有特殊才能呀"~

我記得昨天晒的第一件衣服是我弟學校的紫色運動褲
在旁邊拿著衣架等我的阿麵就順口說了句:威至舅舅的
我愣了一下,但想那一定是她看舅舅太常穿了,所以印象深刻的直接反應!
隨後又拿起我老杯的T恤,阿麵在拿衣架給我時又補了句:阿公的!
而且是肯定句。我故意用疑問句:真的是阿公的嗎?
她抬頭看了一眼很肯定的說:是阿公的!

我覺得挺好玩的,馬上開始隨便拿衣服讓她猜
從我的衣服到我老木的衣服,她完全是命中率百分百!
所以我從洗衣機拿出我妹阿嬤牌肉色衛生衣
(嘿嘿,這下妳可猜不著吧,科科~)
沒想到阿麵看了一眼後說:是屁珊阿姨的!
我太太太吃驚了,隨即又拿了我老杯印有老虎的四角內褲
這會她有經過思考,但還是正確的猜中了內褲的所有人是誰
這...這算哪門子的特異功能嗎?

阿麵:嘿嘿,我有過目不忘的記憶喔!不過只局限在辨識衣服上XD


我同事看到這張阿麵說,她果然是妳女兒耶!
什麼嘛,憑什麼以一張阿麵幫狗灌腸的照片就說像我,可惡><


最近收到宴平拍攝的電子檔,看來他花了許多時間在照片後製上
背景還真是繽紛呀,跟各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