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妹屁珊正在上新娘秘書課程
她本身就是資生堂的櫃姐,對彩妝已經算小有研究
從小就看著我老木做美髮的她也耳濡目染的朝這個方向發展
這點和一直念工科對做造型一點概念都沒有的我南遠北徹

自從她開始學做全方面造型後,我們一家女性同胞們全成為她練習對象
昨天阿麵看著阿姨在幫姑婆上髮捲,開始愛漂亮的她
也在旁吵著要阿姨也幫她上髮捲,因為阿麵是小孩的關係
所以我妹只幫她上捲子,沒有加熱,你們看她那個臉...真是愛漂亮


上完後坐在椅子上等待...表情很多又愛搶戲,喜怒哀樂只做的出哀和樂


過了3分鐘幫她拆下髮捲(背面圖)


側面圖


正面圖


各位觀眾,今天我是上了髮捲的氣質麵(氣質僅維持2分鐘)


從小就耳濡目染的阿麵,也很愛幫人做造型
而且她常會看我媽在幫客人做造型時會拿雜誌讓客人看
所以她在看到客人時也會拿自己的童書給客人
常常讓來洗頭的客人啼笑皆非...

就像昨天要幫我老木做造型,還去拿了本雜誌讓阿嬤看...


很顯然的她分心了,一邊做造型一邊又想看八點黨




【後記】
我發現這個時期的孩子模仿力真的很強,記性也超好!
前晚我看她拿我妹的高級精華液在擦腳時我還蠻傻眼的
後來想起或許是她看我在睡前有擦乳液的習慣
只是錯拿阿姨的保養品當乳液...我可不敢讓我妹知道
但這就是孩子可愛的一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