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有一陣子我超愛翻拍老照片,看到以前老爸老媽的年輕照
會發現原來我阿爸也有瘦過,阿木有苗條過....
我媽今年52歲了,她最愛說的一句話就是:我生過三個小孩身材都比妳好~~"
確實是如此啦,她二十幾歲時真的比我現在瘦,有圖有真相
我媽看到這張照片說:為什麼30年前沒有離子燙...(哭)


看到我媽二十幾歲我照片,我都會驚覺,我好像跟那時候的她重疊了
不過接下來讓我看到更讓我大吃一驚的照片
我一直以為麵麵現在的容貌已經和我小時候同一階段長得不太像了
不過這張照片足以證明,我的母性基因真的很強~~"

我姑姑要是知道我放了這張照片,應該會暴走,所以我幫她加了副眼鏡


和上一張的我對照,我們幾乎做了同一款表情耶!! 看我的母性基因比較強吧!


延伸續讀:
2008.08.06【懷舊】老照片-辣媽?辣麵?

2008.08.18【懷舊】老照片-野百合也有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