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很多台南府城美食,卻一直沒有吃到台南有名的小吃棺材板
真的浪費了住在台南的主場優勢,這間老店是朋友帶我去的
位於中正路康樂市場沙卡里巴內,果然是在地人才知道

創立於1942年的『赤崁點心店』,現在已傳承到第四代了
沙卡里巴內很多店家都外移,而赤崁點心店依舊毅立於此


很多美食節目都來介紹過呢!




這間店我近期已經吃了兩次了,因為除了棺材板必吃外,另一樣單品也超推薦


店內的裝潢也超復古




必吃的棺材板$40大洋,烤到超酥脆的土司,看到就想直接把土司拿起來嗑!


棺材板的內容物很豐富,有肉、花枝、玉米、紅蘿蔔,再配上奶味很濃的醬汁
它雖然有個很中文化的名字,但我倒覺得它是個洋菜,而且它要用刀叉吃喔!


濃湯是類似玉米濃湯的口感,總之棺材板是個洋腔洋調的菜啦!


另一個必點的就是炒鱔魚意麵$50大洋


連續兩次來都必點,因為我有時會在夜市吃到很打槍、腥味很重炒鱔魚
而這間的炒鱔魚不但炒的夠脆又毫無腥味


炒花枝意麵,$50大洋,看那花枝的色澤夠漂亮吧!


可別看它在巷子裡,生意可是超好呢!


我覺得這張照片很有味道


【美食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guan-tsai-ban.com:8082/index.php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康樂市場沙卡里巴內180號
電話:
 06-2240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