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參加完阿公阿嬤的鑽石婚表揚大會後(文章隨後補)
同學小明哥來電約我出門走走,我也正好把替她拿到的319微笑護照給她
這個玩意似乎帶動了我周遭一些朋友對旅遊的新認知
很多人也扼腕著在台灣很多鄉鎮行腳,除了將照片傳到電腦後
就沒為旅行留下些什麼紀錄,現在有了這本後,我出門都會隨身攜帶呢!

昨天我們開著車本來想到阿公老家的北門鄉南鯤鯓代天府走走
後來從新營出發到學甲鎮時,沿途都看到《2008台灣設計博覽會,點我進入》的指標
我突然想起這一屆的《台灣設計博覽會,點我進入》在台南縣佳里鎮
所以提議先去展覽館走走,誰曉得裡面太大了
我們一玩就欲罷不能,一直到快關門才出來呢!

《2008台灣設計博覽會》位在佳里鎮蕭壟文化園區
與歷次的世界糖果節在同一個場地,來過糖果節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這裡的場地面積很廣,適合家長帶小朋友同樂,再加上本次的會館很有設計感
園區裡充斥著很潮的青少年們!

2008台灣設計博覽會,沿途有指標,外地人也不用怕迷路喔!


麵麵因為太早起床參加阿宙的鑽石婚表揚,所以在家睡午覺!
我已經決定利用雙十國慶的三天連假假期,再帶她來一次!


跟著我一起進入充滿創意的未來世界吧!雷滋夠!


整個場區一共分為13個展覽館,皆由廢棄倉庫所組成,每間均有不同主題,不同設計!


我只整理出部份照片,每個展覽館走一遍居然花上了三個鐘頭的時間呢!


我一看到這些假人,很難不kuso...




場內還有創意市場,不過這裡的東西選擇性還不夠多


看到了豬就忍不住嘟嘴...


2008台灣設計博覽會相關訊息如下:
官方網站:《2008台灣設計博覽會》
展覽時間:97.10.4~97.10.19
交通路線:中山高下麻豆交流道往佳里方向開即有指標可到會場
門票售價:免費開放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