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國小的時候,聽到同學們放寒暑假去小人國,總是很羨慕
因為我從來沒有去過小人國,一轉眼自己都當媽媽了,才有機會來小人國!
快30歲的我帶著童心暢遊小人國,一整個比麵麵還興奮

當天的桃園因冷氣流南下非常的冷,讓從南部北上遊玩的我冷的吱吱叫


這一區是迷你台灣區,一入園就看到台灣的基礎建設,有造船廠、火車站、高速公路等


這是高速公路,感覺上我們都好像變成了酷斯拉,走進去就可以踩扁小汽車


高速公路做的超逼真的吧!


桃園中正機場


接下來是台灣一些重要的古蹟與建築物

麵麵看到裡頭的小人,一時太興奮整個人跨進去


國父紀念館


連在國父紀念館做運動的小人都栩栩如生喔!


接下來是迷你中國區,開始要跨足世界囉!


北京的紫禁城


阿麵興四川貓熊合影


進入了迷你亞洲區,超美的京都建築



建築物做的非常細,真想帶家裡的芭比娃娃來住!


迷你歐洲區,桃園的風大,不只比薩斜塔歪了,我的頭也瞬間變瘋婆子


荷蘭的風車


接下來坐著園內的觀光列車去找多拉a夢囉~


此行最大的目的,就是帶麵麵來找多拉a夢
自從她知道要來小人國後,三不五時就會問一下什麼時候要去找多拉a夢


我們到達的時間,剛好是大雄與靜香的握手會
我看照片才發現靜香興麵麵十指交扣耶!


這是最吸睛的多拉a夢舞台劇


所有的人偶與小朋友們帶動唱,我家的孩子居然站在最前面跳(箭頭處)


認真ing


她真是出乎我意料的放的開!


這是遊樂區今年的新建設,多拉a夢摩天輪


我和麵麵做小型的飛車,本以為從沒坐過的他會害怕
事實證明她有遺傳自我的基因,去遊樂場一定挑最恐佈的玩!
(她的表情宛如終極殺陣的司機)




接下來到很多格友們都介紹過的多拉a夢故事館








所有的紀念品全都是多拉a夢系列,每次到遊樂園都會買紀念品給麵麵的我
這次買了個多拉a夢拼圖


琳瑯滿目的零食只要是卡通包裝,很容易擄獲小朋友的心


麵麵說:小人國真是太好玩了!(好玩到人中都瞬間拉長了)


【旅遊資訊】
小人國網站:http://www.woc.com.tw/index_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