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說大不大,但很多旅遊景點, 卻是我活到30歲還未去過的
飛牛牧場是我一直想要去的口袋名單之一,從旅遊書裡看到一大片草原後
覺得這個景點真是太吸引我了,這次旅行除了到小人國外,還到了飛牛牧場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苗栗,之前是和同事們一起到大湖草莓區及薑麻園
這次來到了曾為偶像劇"薰衣草"拍攝地點


可愛的飛牛地標,孩子,妳的坐姿很豪邁!


這是販賣紀念品的商店,牧場裡的小木屋都非常可愛


這是牧場裡的餐廳




門票可抵一瓶牛奶,非常划的來喔~


在餐廳旁還賣有許多飛牛牧場自製的乳製品






換了牛奶後我們要開始進入牧場區囉!


飛牛牧場佔地很廣,我很喜歡看綠地,只可惜當天太陽只有小露臉一下



在經過一片草原後會先看到牛群


再往後走則是羊區


麵麵拿著草餵食羊咩咩


牧羊區旁就是偶像劇薰衣草裡的玻璃屋


孩子,妳又發胖了些........大肉包變成無敵大肉包了!


和路人甲妹妹一人佔一椅,大肉包比出勝利手勢



這是另一品種的羊,很臭,就是一股羊騷味兒
羊咩咩還有溜滑梯,日子過的好咨意




箭頭指的那隻羊,我看你怎麼下來!


接下來是兔寶寶區


麵姐正在對兔寶寶們說教中.....


說完教才開始餵食兔寶寶


麵麵正在跟工作人員領飼料中


鵝群衝出來要吃飼料,然後麵麵就嚇哭了


想必他們餓很久了,完全呈現爆走狀態


麵麵說:飛牛牧場真好玩呀!!


【旅遊資訊】
飛牛牧場:http://www.flyingcowran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