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ys在網上搜尋到一間評價及生意的很高的燒烤店
在秋高氣爽的夜晚,上班族下班後到燒烤店吃些小菜喝上小酒似乎還不賴
不過也意謂著,接近30的我們,都得開始走熟男熟女路線了!

邊疆隱匿在府城的某條巷弄裡,我經過這n次了,從來不知道這巷弄裡還有的好滋味


在台南市中山路巷弄內的邊疆,連住在台南市的同事都不知道正確位置


邊疆是老舊子改造的餐館


店面的座位並不多,約20~25左右,平常要訂位才會有位子!
(三個正在研究酒名的同事)


很簡單的裝潢,不過生意挺好,想必有它特殊的地方!


這間店的特色是光是啤酒、調酒就有一兩百種,而且名字都是很酷的酒類


這些都是歐洲進口的.啤酒,很多都是從沒看過的品種


櫃台上也放滿了超酷的容器


這是同事點的"德國錫陶杯手工啤酒",$139大洋


其實今天是陪他來一醉解千愁的,放榜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嘛!


ys點的"夸克馬車木架啤酒",$139大洋,濃度10%左右


對於酒量很好的她,這點小酒不算什麼,厚搭啦!



因為是現烤的關係,服務人員要我們一次點足,免得加點要等很久
於是很餓的我們便矛起來狂點!
這是第一道菜,豬肉串(一根$38大洋),來燒烤店一定要先嗑上幾串肉才爽!


第二道,安地斯烤牛肉串(怎麼跟豬肉長得一模一樣),一支$39大洋,帶血的牛肉超嫩(矮拉ki )
套句食神裡的薛家燕經典台詞:好叉燒!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叉燒!救命呀!!
各位鄉民自己把叉燒改為牛肉串即可!!


第三道是下酒好菜:鹽酥雞軟骨,一份49大洋!香香脆脆又不會太油膩!素顆星!!


第四道﹕酥烤肥腸,1支39大洋,堪是美味!星星指數:破表!


各位看倌,放大讓大家看內部,炸肥腸裡包蔥,真是一絕!(灑花)
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它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炸肥腸
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第五道:烤小卷,不會太硬的烤小捲,也是下酒必備良菜,2人份 $8 9大洋


第七道﹕烤魚下巴,這道菜我沒吃,所以不知道該如何評分! 1份$ 5 9大洋


第八道﹕烤絞白荀,要撥開外皮才能吃喔!1份$ 2 9大洋
(另一個同事這輩子沒吃過絞白荀,他是屬於吃水果青菜就會翻桌的孩子)



第九道﹕鹽烤鳳螺,上次吃是在好幾年前的海產店,今天點它純粹是懷舊! 2人份$ 1 29大洋


第十道﹕鹽酥柳葉魚,一份共 1 2條
每條烤的很漂亮,而且讓平常不太吃魚的我一條接著一條吃!


第十一道﹕烤蛤蜊,個人覺這道菜有點多點了,因為我們一人點了一碗蛤蜊湯...=="


第十二道﹕秋刀魚,味道鮮美,我覺得這也是吃燒烤必點菜色之一


第十三道﹕蛤蜊湯,一$ 4 9大洋,吃了很多重口味食物後,建議點湯!


待會要去看國片"聽說",所以姑娘今日不喝酒!

因為店家很強調食物皆為現烤,所以希望客人一次點足,我們每人都還加點白飯
以致最後吃的太飽了,整体而言邊疆的燒烤很符合我們的口味!
本次平均1人花費不包含酒類是$430大洋!
【美食資訊】
邊 疆 燒 烤
地  址:南市中山路82巷2號
(中山路、民權路口旁的原宿髮形的隔壁巷內)
電  話:06-2292957
營業時間:18: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