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強颱薔蜜還沒登入台灣的週六,我約了小明哥一起吃飯
因為上個星期的海角七號之旅錯過了她的生日
所以這星期作東請她到新營來吃飯
小明哥是我從高中、大學到現在最好的女性朋友
她一直很man,所以小明哥這個外號也讓她一直甩不掉

今天帶她品嚐的是一間位於台1線上的"卡亞香草庭園咖啡"
這間店在《微笑台灣319鄉,點我進入》也列入新營的微笑餐廳
地點不只很安靜,佔地也廣,還有一大片田園造景,確實是可以放鬆的用餐好所在!


小明哥點的是麻油雞火鍋,進入秋天後正是適合女性朋友滋補的湯品
要不是怕阿麵不敢吃,我也真想點呢!


我點的是健康南瓜火鍋,瞧我們家阿麵的臉就知道她吃的有多開心
我另外又加點的一碗飯她全吃光,我只是把南瓜湯加進她的飯裡有就開胃功效
真是太棒了,所以我回家後還上網找了南瓜濃湯要怎麼煮呢!
下面的我每張都拍的好醜,沒辦法,阿麵硬要餵我吃,讓我的嘴型變鴨嘴獸了~


小明哥不太喜歡入鏡,所以只好一直幫我和阿麵掌鏡,我懷疑又是娃娃裝誤了我><


店家門口有一隻裝飾用的狗木雕,我想阿麵大概以為它是真狗吧,真心在跟她交朋友!


您瞧阿麵的臉多深情款款...




戶外庭園的搖椅


吃完午餐後都快下午三點了,我陪小明哥到東山鄉送東西的友人的媽媽
東山鄉是小明哥的故鄉,東山有三寶:鴨頭、肉丸、粉圓豆花(麵媽自己訂的)
大排長龍的藍記東山鴨頭,因為吃的太飽,所以下次再為大家介紹~


東山鄉最有名的粉圓冰,這間店我從小吃到大,最早期還是木造房到現在的透天厝
第二代的老闆和第一代的爸爸簡直是同一模子刻出來(根本在說麵媽與麵麵嘛)
所以就算換了地點我還是可以一眼認出


吃完冰後陪小明哥拿東西給友人的媽媽
這間是友人的媽媽經營的民宿,董娘的家!也有做簡餐喔!下次再來嚐鮮~


本來預計接下來的行程是要陪還沒看過海角七號的小明哥到嘉義市看電影
六點半去到電影院門口居然只能買到9:40的票
大排長龍的隊伍全是要看海角七號的,持續不墜這真是個好現象呀~

後記:
今日319微笑章:東山、六甲、白河、嘉義縣中埔鄉、嘉義市東區
捨棄了高速公路走鄉間小道,反而看了美景也笑納了5枚章,一舉兩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