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才帶朋友與阿麵去品嚐的新營卡亞庭園餐廳後
我一直難忘南瓜火鍋那黯然銷魂的好滋味
所以趁著昨天妹妹也放假的好機會,全家一起帶著阿公阿嬤去品嚐

下圖為上星期六白天所拍餐廳戶外風景


這張則是晚上的卡亞餐廳,又是另一種不同的味道


阿麵一去餐廳門口,馬上和上次剛認識的小白敘敘舊
小白這傢伙依舊安靜的不發一語,只見阿麵開心的搖頭晃腦...




這次除了老爸與宅弟點了海陸綜合火鍋外
大家都點了在下我大力推薦的南瓜火鍋,這火鍋不只是我愛吃
連阿麵只要南瓜濃湯+白飯就可以吃一碗大人的份量
好吃指數:★★★★★★破表了...
借用上星期拍的照片,這次我餓到沒拍照


麵媽大力推的南瓜火鍋,果然讓大家豎起大姆哥,不枉我一個星期內光顧了兩次


吃完飯後的阿麵,由阿公帶著到戶外散步
這次阿麵又發現了新朋友,她把他取名為阿咪(結果老闆說他叫迪迪啦...)








吃完飯後大家在餐廳外合影,我老木說沒畫妝不願意上鏡,老杯害羞不拍...


後記:
阿公最近身体狀況不是很好,前晚才因身体太虛而到醫院打點滴
所以原先規劃的兩天一夜家族旅行
可能會因為阿公沒有辦法舟車勞頓而暫緩
但不管如何,我還是會規劃出在台南縣附近的風景區一日遊
在老人家有生之年,看到大家為他們齊聚,應該會是件很開心的事
明天在台南縣北門鄉會有個敬老餐會
而星期日縣府在後壁國小會舉辦鑽石婚表揚
我一定會帶著相機,為這一段六十年的愛情留下永恆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