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於《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點我進入》這篇文章中
提到麵麵的照片獲得青睞並刊登於十月份出刊的《Ego南科生活雜誌,點我進入》
記得當初選了三張今年五月由大師幫阿麵拍的藝術照
雖然還未拿到月刊,但因為很想知道到底受到青睞的是哪一張照片
剛好又接到朋友打來的電話,說在《Ego南科生活雜誌,點我進入》
有看到阿麵的照片了!我直問她是哪張照片?
但她笑的講不出話,還說阿麵果真是個諧星!
這時我心裡有一個聲音出現:不會吧!!!難道是那張?
答案揭曉:


放大版讓各位看官看清楚點

居然下面還有"我最喜歡挖鼻孔了"的字眼...

試問我要怎麼拿給鄉親父老說:『我家阿麵上雜誌了!』
又怎麼在阿麵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時拿著雜誌跟她說
『妳小時候有上過雜誌耶,妳看!!』
又該怎麼在未來阿麵的公婆面前說:
『親家母,我家阿麵小時候可是有上過雜誌的可愛寶寶唷!』

這根本是諧星照嘛!!我明明另外選了兩張無敵青春洋溢寶寶照的呀!!
看來阿麵還是得步上老木的後塵,走諧星路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