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朋友向我借了今年二月買的富士小桃紅機《momo將》
話說這個momo將已經被我冰了半年了,因為她拍出來的解析度很差
夜間白天都不是很漂亮,所以由這裡可以告訴我們,選相機跟選老公一樣
千萬別選虛有其表或花俏的,要選就選中肯又實在的...(都要30歲的人才有此体會)
所以我現在幾乎都拿妹妹的sony相機拍,接下來要把目標放在單眼,持續努力存錢吧~

在借momo將前我得把裡面所有的照片傳出來,免得一些自拍的蠢照曝光...
傳完後來檢視自己有哪些照片,竟看到大約在今年二月幫阿麵拍的影片
我表弟是個《濱崎步ayumi》
舉凡唱片、單曲、代言產品都會一一收購,還會徹夜排演唱會
就連她今年替華歌爾代言的內衣也慫恿我去買

記得那天下午我抱阿麵去姑姑家,表弟馬上現他買的《濱崎步》演唱會dvd
阿麵騎著一向放在姑姑家的馬馬,開始搖頭晃腦起來,原來得她這麼可愛過
跟現在那個叫她做什麼都說:不要、不要、不要的她
那個時候的阿麵,真是可愛又貼心呀!!(不會講話就不會頂嘴,所以貼心^^)

以下影片和大家一起分享,沒有時間看的人直接快轉到50秒的時候吧!!
原來阿麵的韻律感,在自小就養成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