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反應,最近很少看到麵麵出現在部落格裡
所以我就趁著今天幫她做一下2歲5個月半的生活紀錄吧

昨天下班後趁著天氣還不錯,把正在午睡的她吵醒,然後帶著她去國小運動
剛好她昨天就穿這件運動服,一副就是等著要我帶她出門的樣子
不過被吵醒的她有下床氣,一直到國小時都還在結屎面

麵麵最近長高了些,不過体重確由原來的13公斤減為12.6公斤
明明是她阿木在減肥,怎麼會瘦到她了呀?


心情有好一點了,開始露出很怪的笑容=="
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個表情,有醜到,各位別轉台!


我懷疑這個迪迪喜歡我女兒,不然幹嘛三番兩次的拋繡球過來?


我懷疑的沒錯吧!!還在遠處偷看嘞!


交到新朋友了,是個好可愛的咩咩,一直追著我叫阿姨


為什麼我的標題會打上"金剛芭比"的養成呢?
因為我女兒最近實在變的太MAN了,都跟鄰居的小迪迪玩在一起
有次她還把三輪車抱著走,看的我和我媽瞠目結舌,很難置信她的一股蠻力
要不然就是在我看電視擋到她的鏡頭時,把坐在椅子上的我往後推
我簡直傻眼了,雖然椅子是有輪子的,但她怎麼推的動我呀?
細看麵麵小時候的成長紀錄,我覺得金剛芭比的養成,的確有譜!

未滿兩個月的她,早就一副拳擊手的架勢


嚇著各位叔叔阿姨了,sorry sorry~


五個月時就有一副飆仔的狠勁(她的髮型是油頭葉教授)


雖然穿著淑女套裝卻有大爺坐姿,豪邁的很!


被關在嬰兒車的她,還白目的做鬼臉,欠人飛踢~




無視於常人的眼光=="


甚至還搞女女戀


所以我決定把麵麵的頭髮留長了,因為我發現再讓她維持豬哥亮頭
只會讓她的個性更像男孩子,這樣她長大會怪我的,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