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晚飯時王小麵異常的乖
坐在自己的小位置裡讓我餵她吃粥
約十分鐘後竟開始打瞌睡
我媽還笑說面面打瞌睡好可愛喔
馬上叫把她抱進房裡
我一抱起她後驚覺不對
她手腳很冰冷而且嘴唇也沒有血色、呼吸急促
她不是在打瞌睡,而是昏迷了

我馬上和媽媽帶阿面到奇美急診室
護士一量40.1度
我聽了差點沒嚇壞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抽血、照胸部x光
在打針的過程,因為面面手上血管比較細
所以打在腳踝處,一向很怕打針的我
看到自己的女兒打針在腳上
就彷彿有千根針在扎一般心痛不已
檢查完畢後初部判定白血球過高導至發燒
所以醫生建議住院觀察
明天我得在醫院和她一起抗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